【政府工略】失業率高企 政府月薪$15,545請文員 中學學歷 你做唔做?

【政府工略】失業率高企 政府月薪$15,545請文員 中學學歷 你做唔做?

受新冠肺炎影響,本港失業率達6.6%,創近年新高,情況不樂觀。有不少失業人士,近一年都找不到穩定的工作,有時只靠兼職及散工賺錢,無奈疫情嚴重,很多行業都停止運作,令生活苦不堪言。正找全職工作的你,不如考慮一下在職家庭及學生資助事務處招聘的文員工,只需中學學歷,月薪有$15,545。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郵政署請運作助理員 中四學歷 月薪$13402有乜做?

申請方法︰申請表格〔通用表格第340號 (3/2013修訂版)〕可向民政事務總署各區民政事務處民政諮詢中心或勞工處就業科各就業中心索取。該表格也可從公務員事務局網站下載。申請人須把填妥的申請書,以及學歷/專業資格證明書、有關證書、正式修業成績表/成績單和工作經驗證明文件副本(如工作證明書、僱主信等),於截止申請日期或之前送交查詢地址。請於信封面上註明申請的職位。如郵寄申請,請貼上足夠郵票。如郵費不足,申請文件將不能寄達查詢地址。逾期或資料有缺漏/並未附上有關證明文件或透過傳真/電郵遞交的申請,將不獲考慮。是次招聘並不接受網上申請。申請人如在截止申請日期後十星期內仍未收到面試通知,可視作落選論。 在職家庭及學生資助事務處不會就落選的申請通知個別申請人。

地址︰九龍觀塘海濱道181號19樓
在職家庭及學生資助事務處
經辦人:行政主任(在職家庭津貼辦事處)特別職務

電話︰3897 1724

截止申請日期︰2021年2月1日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廉政公署請人!助理廉政主任月薪$23,045至$41,100中學畢業就得?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救護員公務員起薪$22,405 要完成體能測驗名模擬工作測驗先做到?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