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工略】地政總署公開招聘管理層!月薪$126,220 咩人先做到?

【政府工略】地政總署公開招聘管理層!月薪$126,220 咩人先做到?

政府工人工高福利好,是眾所周知的事,特別是管理層職位,人工動輒6位數字,實在令人羨慕。你以為所有管理層職位都是內定,外界沒有機會應徵?地政總署最近就公開招聘總項目主任,人工每月$126,220,只要符合以下條件即可報名,截止申請日期為2021年4月29日,假如有興趣成為政府部門高層,就不能錯過是次機會了。

按圖了解入職詳情︰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政府產業署請行政助理!一年全職經驗 月薪達$28,930?

申請方法︰申請表格[通用表格第340號(3/2013修訂版)]可向民政事務總署各區民政諮詢中心或勞工處就業科各就業中心索取。該表格亦可從公務員事務局互聯網站下載。已填妥的申請表格,連同詳列相關工作經驗的履歷、學歷證明文件及修業成績表的副本,以及工作經驗證明文件的副本,須於2021年4月29日或之前送達聯絡地址。信封面須清楚註明「申請總項目主任職位」。

申請人亦可透過公務員事務局互聯網站作網上申請。申請人如在網上遞交申請,必須於截止申請日期後的一星期內把詳列相關工作經驗的履歷、學歷證明文件及修業成績表的副本,以及工作經驗證明文件的副本寄交聯絡地址,信封面須清楚註明「申請總項目主任職位」及網上申請編號,並在文件副本的每一頁上註明網上申請編號。

地址︰香港北角渣華道333號北角政府合署21樓地政總署聘用組

電話︰2231 4273/2231 3182

截止申請日期︰2021年4月29日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政務司請公務員!無學歷要求 月薪最高$21,340

最新政府 / 公共機構職位空缺︰https://bit.ly/2A3ga7T

想增加成功投政府工的機會?不如進修有關的課程︰

毅進文憑兼讀制: 香港政府及公共事務簡介
包含3個選修科目:香港政府及公共事務簡介、延伸數學、政府公文寫作。
詳情︰https://bit.ly/3efZOZR

毅進文憑兼讀制: 政府公文寫作
識別政府中、英文公文寫作規格及基本知識區別,及學習撰寫各類型政府公文。
詳情︰https://bit.ly/3wVKHx9

紀律部隊行政管理證書課程
運用不同的案例及小組討論、演講和答問的環節,分享多元化的知識及不同角度的思維,令學員掌握在不同時空、地域、文化、有效和有信心地運用上述的行政管理理論與技巧。
詳情︰https://bit.ly/3gclKaC

想知市場最新的薪酬趨勢?一撳即check月入中位數︰https://bit.ly/3rcKjXQ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