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工略】公務員事務局請高級行政助理 月薪$58,635至$67,295

【政府工略】公務員事務局請高級行政助理 月薪$58,635至$67,295

公務員事務局有新職位空缺,以非公務員條款招聘高級行政助理,月薪由港幣$58,635至$67,295不等,薪金視乎工作經驗而定。有興趣應徵此職位的,可於2021年1月22日前遞交申請表格。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政府統計處請訪問員 時薪$111

申請方法︰申請人可透過公務員事務局的網站在網上遞交申請。申請表格[G.F. 340 (Rev.3/2013)]可向民政事務總署轄下各區民政事務處民政諮詢中心或勞工處就業科各就業中心索取,或從公務員事務局網站下載。申請人須於截止申請日期或之前,把填妥的申請表格送交香港添馬添美道2號政府總部西翼9樓公務員事務局人事事務室(申請日期以信封上郵戳所示為準)。信封面請註明「申請高級行政助理職位」。若郵件郵資不足,香港郵政會收取欠資及相關費用。本局不會接收郵資不足的信件,有關郵件將由香港郵政處理。為確保本局能妥收郵件,及免卻不必要的派遞延誤(例如,退回寄件人),請切記投寄郵件前貼上足夠郵資。

申請人均須在申請表格上列明有關學歷及就業紀錄,連同職銜及詳細職責說明。申請人如持有香港以外學術機構所頒授的學歷,必須遞交有關學術機構所簽發的證書、成績單及列明有關課程授課形式(例如全日制/兼讀制、在當地院校上課/遙距授課等)的證明文件副本。

地址︰香港添馬添美道2號政府總部西翼9樓公務員事務局人事事務室

電話︰2810 3548

截止申請日期︰2021年1月22日

延伸閱讀︰【職位招聘】IT請100創科空缺 支持大灣區青年就業計劃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康文署請助理員 公務員職位 只需中四學歷?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