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工略】做交通督導員起薪$18,795 中三學歷就做得 仲要係公務員?

【政府工略】做交通督導員起薪$18,795 中三學歷就做得 仲要係公務員?

香港警務處的交通督導員,甚少有職位空缺,不過最近政府就為此職位招聘人手,入職條件不高,以公務員條款聘用,薪酬由總薪級表第6點(每月港幣18,795元)至總薪級表第12點(每月港幣27,145元),同時可申請公務員公屋配額,屬公務員之中較易入行的職位。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海事處請二級海事督察 DSE學歷月薪最高$35,040

申請方法︰申請表格(G.F.340[(3/2013修訂版)])可向民政事務總署各區民政事務處民政諮詢中心或勞工處就業科各就業中心索取。該表格也可從公務員事務局互聯網站下載。

申請人須在申請表格上詳細列明其學歷、技能及工作經驗。已填妥的申請表格,連同(一)學歷資格(包括中國語文及英國語文科成績)的證書和修業成績表副本;及(二)工作經驗的證明文件副本,須於2021年1月21日或之前送達或郵寄至下述聯絡地址。信封面須註明申請的職位名稱。

申請人如獲選參加面試,通常會在截止申請日期後約12至14個星期內接到通知。如遇到申請眾多等情況,可能需時稍長。如申請人未獲邀參加面試,則可視作經已落選。

地址︰香港灣仔軍器廠街1號警察總部警政大樓35樓文職聘用組

電話︰2860 3694

截止申請日期︰2021年1月21日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政府繼續請2021人口普查統計員 返19日人工$12,395!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康文署請助理員 公務員職位 只需中四學歷?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