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職媽媽】女同事返工泵奶擺滿雪櫃 打工仔呻︰打開雪櫃就見到好想嘔

【在職媽媽】女同事返工泵奶擺滿雪櫃 打工仔呻︰打開雪櫃就見到好想嘔

在職媽媽不易做,不過對於無結婚生仔,抑或是男性來說,他們無法感受邊工作邊照顧家庭及小孩的辛苦,正如最近有打工仔在討論區開post,就大呻公司有女同事剛完成產假後復工,在上班期間泵奶兼將人奶放滿辦公室雪櫃,該名打工仔表示「一打開雪櫃見到就好想嘔」,但他在網上訴苦卻反被鬧...

延伸閱讀︰【職場貼士】甚麼是職場冷暴力?職場達人教你3招應對

其實不只在職媽媽壓力大,有不少為照顧家庭和孩子而全職當媽媽的,同樣需要面對重重難關,有時身邊的人不體諒,她們又沒有足夠空間減壓,容易患上產後抑鬱症。

如發現身邊的女性出現以上病徵或情緒不穩,可聯絡所屬區域的母嬰健康院尋找協助。

輔導服務及熱線

香港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
2389 2222

生命熱線
2382 0000

社會福利署24小時熱線
2343 2255

醫院管理局精神健康專線 (24小時)
2466 7350

其他

衞生署家庭健康服務24小時資訊熱線
2112 9900

衞生署母乳餵哺熱線
3618 7450

衞生署健康教育專線
2833 0111

資料來源︰衞生署家庭健康服務

延伸閱讀︰【職場貼士】感到疲勞?工作量多兼壓力爆煲點開口同老細講?

 

想知12生肖的牛年運程?即睇︰https://bit.ly/3oA1TU3

【牛年運程】12生肖適合做咩職業?

【牛年運程】12生肖邊個有機會升職?

【牛年運程】12生肖邊個事業運最強?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