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打工仔熱烈討論公司假日安排︰一齊OT賞月算唔算?

【中秋節】打工仔熱烈討論公司假日安排︰一齊OT賞月算唔算?

今年中秋節,你所屬的公司有沒有安排員工早放或其他特別假日安排呢?有打工仔在網上討論區發帖,開心Share公司的「員工福利」,普遍打工仔都可以在中秋節當日提早收工,亦有人指公司向員工派月餅禮券,你的公司又有哪些安排呢?

按圖了解打工仔的分享︰

延伸閱讀︰【員工福利】鼓勵疫下重返辦公室 有公司送禮兼提供過萬元交通津貼

網民盤點10大伏工特徵
有打工仔重視薪酬待遇,亦有人看重員工福利。曾經有網民分享公司伏工的特徵,假如你遇到以下的情況,可能要盡快搵工走人…

按圖了解更多︰

【中秋節】系列
►抹茶控女生搜羅日本頂級茶粉 創茶味流心麻糬月餅

►汽車銷售員轉行做手工月餅 47歲爸爸:想提高傳統味道質素

►全港首創威靈頓月餅 22歲女大學生:志願開餐廳做廚師!

►私家偵探變藝術烘焙師 Jay:客製化月餅令傳統變新、變窩心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