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工】懲教署聘二級懲教助理 中五畢業已可申請

【政府工】懲教署聘二級懲教助理 中五畢業已可申請

政府工是不少打工仔心目中的「筍工」,而紀律部隊的職位更加是「爭崩頭」。懲教署現正招聘二級懲教助理,月薪由$20,090至$29,455不等,中五畢業已可申請。

完成中五學業即可申請
有意申請者須在香港中學文憑考試五科考獲第2級或以上成績,或具同等學歷;或在香港中學會考五科考獲第2級/E級或以上成績,或具同等學歷;或在香港中學文憑考試三科考獲第2級或以上成績,或具同等學歷;或在香港中學會考三科考獲第2級/E級或以上成績,或具同等學歷;或完成中五學業,或具同等學歷;及符合語文能力要求,即在香港中學文憑考試或香港中學會考中國語文科和英國語文科考獲第2級或以上成績,或具同等成績,並能操流利粵語及英語;及須通過體能測試。

二級懲教助理的主要職責為監督在囚人士、教導所/更生中心的青少年及戒毒所內的戒毒者;及執行其他指派的工作。獲聘人士須受《監獄條例》規管、須穿著制服及輪班當值,或須接受在職訓練後從事醫院護理工作及在部門宿舍居住。

獲取錄的申請人通常會按公務員試用條款受聘三年。通過試用關限後,或可獲考慮按當時適用的長期聘用條款聘用。詳情可瀏覽公務員事務局網頁

職位截止申請日期:全年接受申請直至另行通知。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