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文署文化工作副經理頂薪$5.3萬 咩學位都做得

康文署文化工作副經理頂薪$5.3萬 咩學位都做得

新一年想跳槽搵份筍工?不妨考慮政府工!康文署現正聘請「文化工作副經理」,薪酬由總薪級表第14點(每月港幣$28,725)至總薪級表第27點(每月港幣$53,195)不等。

需持有大學學位 不限主修
申請人需持有香港任何一所大學頒發的學士學位,或同等學歷;符合語文能力要求,即在綜合招聘考試的英文運用試卷中取得「二級」成績及在中文運用試卷中取得「一級」成績,或具同等成績;在綜合招聘考試能力傾向測試試卷考獲及格成績;及操流利英語及廣東話。

文化工作副經理的主要職責是協助執行以下工作:
1. 管理文化場地及體育館,並為主要圖書館及博物館提供管理支援;
2. 籌辦及推廣文娛節目/節慶;
3. 督導及管理員工。

獲錄用的申請人或需接受與本職系職務相關的訓練以及不定時工作,及需接受職系或部門首長作出的調派和調職安排。獲取錄的申請人會按公務員試用條款受聘,試用期為三年;通過試用關限後,當局會考慮按當時適用的長期聘用條款聘用。招聘詳情可瀏覽公務員事務局網頁

截止申請日期:2019年1月11日。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