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T慈善】導盲犬主題NFT 捐「NFT+ESG庫房」予香港導盲犬服務中心

【NFT慈善】導盲犬主題NFT 捐「NFT+ESG庫房」予香港導盲犬服務中心

近年NFT興起,不少人都靠投資NFT賺錢。不過,一站式NFT創新企業NFT PLUS (NFT+)就與眾不同,最近乘著《國際導盲犬日》發布全球首個以工作犬為主題的NFT大型企劃《THE WORKING DOG》,首階段會率先推出3,888枚限量版、以香港導盲犬為主題的NFT收藏品系列,首批當中的500枚會作內部及VIP應購,第二批NFT則於香港時間5月6日晚上8時,正式在Opensea進行公開發售。

按圖即學7個NFT行內用語︰

建立「NFT+ESG庫房」
NFT不但具有獨特的收藏價值,是次計劃的目的是希望正面推動NFT及社會可持續發展,而NFT+團隊就推動科技創新模式與可持續發展的融合,透過發行NFT,率先建立「NFT+ESG庫房」,連繫社會各大力量,並將部分收益轉移給有需要團體或社會創新項目,令兩者在不同光譜上互相影響提升效能,推動社會永續發展,創造多贏局面。

今次NFT的創作靈感,源自香港開埠以來第一隻由香港導盲犬服務中心本地訓練成功的導盲犬「Google」,NFT+團隊特意在設計上為導盲犬的眼珠內加上流星元素,象徵導盲犬不但是人類最佳伙伴,更為視障人士帶來愛和希望。

NFT+的香港導盲犬NFT,將於5月6 日公開發售,除了在線上發售的NFT版本,更會推出限量實體「首日封」收藏品,首批888位買家在完成簡單登記後將會獲贈精心設計的實體「THE WORKING DOG — 香港導盲犬首日封」作紀念收藏。

*投資汲及風險,請自行考量及量力而為

按圖睇埋12大資訊及通訊科技業職位月入中位數︰

 

延伸閱讀︰【財爺玩NFT】前財政司司長曾俊華推出NFT

延伸閱讀︰【NFT熱潮】NFT等於加密貨幣?為何非同質化代幣深受歡迎?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Related Articles

  • 【最佳培育及發展創新大獎】生產力局培育新一代創科人才 驕人成績閃耀國際舞台

  • 【香港2023施政報告】緊扣ESG,推動綠色發展!一覽5大措施

  • 搞清Scope 3排放計算!開始管理排放實現企業清晰的減碳路線

  • 一覽香港企業發佈的最新ESG報告 全面解讀未來發展趨勢

  • 企業爭搶ESG人才 增值自己轉型成為熱門專才

  • 【Office豪華旅行團】華懋集團新辦公室轉型!每層都有唔同主題嘅Social Hub 又靚又方便

  • ESG專才供不應求!傳統學科專才也可踏入ESG職涯

  • 【2023銀行入行】金融銀行業5大ESG關鍵業務 想入行需具備哪些技能?附ESG進修課程一覽

  • 具備ESG知識成求職優勢:原來不少部門都要撰寫ESG報告!

  • 【實習人工有幾多?】全球Top 10人工最高實習工!唔係IBD / AM / Tech?最少有$138,000

Jobs You Maybe Interested In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