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工作】為吸引員工返Office做嘢 有公司畀過萬元補貼+免費午餐

【在家工作】為吸引員工返Office做嘢 有公司畀過萬元補貼+免費午餐

新冠肺炎疫情爆發期間,很多打工仔都改為在家工作。不過在家工作亦有其缺點,例如與同事缺乏交流等,不少企業都希望能讓員工返回辦公室工作。多間設於紐約市的企業更紛紛為員工提供津貼,如免費午餐及通勤補貼等,只為吸引員工回去上班。

 

延伸閱讀︰【區區打工仔】荔枝角工業區返工低人一等?食人氣壽司店仲有免費乒乓波打

《紐約時報》報道,歐萊雅(L''Oreal)高管Steve Doan表示,在家工作相當孤獨,他習慣與人互動,以往只要在辦公室內喊出問題,就可以簡單得到回應。他提到,該公司有近1.1萬名員工,但現時正面臨巨大壓力,只因截至目前,只有15%員工願意返回公司。

曼哈頓房地產公司SL Green便是紐約市在疫情期間,少數要求員工返回辦公室的公司之一。其行政總裁Marc Holliday表示,在家上班僅會帶來低效率,他更形容是目前經濟環境下「一種慢慢蔓延的癌症」。

延伸閱讀︰【良心僱主】港企9GAG超筍員工福利 8星期領養假過千萬醫療保額

除了外國公司福利好,本港的著名社交媒體網站9GAG創辦人陳展程(Ray Chan),日前亦發文表示大刀闊斧改進了公司的假期制度,包括20星期產假、8星期領養假、25日年假等,每位員工每年更有過千萬的醫療保額,網民看到後均大讚他是良心僱主。

延伸閱讀︰【職位招聘】著名軟件公司全球高薪請人!$73,000兩星期 香港人都申請得!

 

資料來源︰香港經濟日報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Related Articles

  • 【職場貼士】無得升職加人工?有機會喺辦公室講呢7個口頭禪有關!

  • 【在家工作】疫情下老闆反對WFH!40人逼爆房間開會 打工仔︰好自私好離地

  • 【在家工作】64%打工仔︰WFH致健康問題 有人覺得似「坐監」?

  • 【員工福利】打工仔盤點最難頂公司設施 手動升降機上榜?

  • 【員工福利】老細送按摩椅但「貨不對辦」? 打工仔鬧爆︰點解要咁做!

  • 【員工福利】企業推另類有薪假 偶像結婚、參加演唱會通通有得放

  • 【職場文化】全球第一個國家官方測試4天工作周!不准降低員工薪金 仲有補貼?

  • 【人力趨勢】調酒師月薪$1.4萬 超過1成人決定轉行做呢幾個職位

  • 【薪酬趨勢】2成中小企凍薪 4大行業續招聘工作

  • 【公司無尾牙?】調查︰10大打工仔最掛住環節 花紅唔係第一?

Jobs You Maybe Interested In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