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創新】3M扎根香港六十載 採取「Work Your Way」新彈性工作模式

【企業創新】3M扎根香港六十載 採取「Work Your Way」新彈性工作模式
3M香港有限公司已在港扎根六十載,為隆重其事,該公司以「3M香港六十載  科技發展創未來」為題舉行了一連串誌慶活動,並跟隨美國總公司宣布採用「Work Your Way」新彈性工作模式,以照顧不同員工的個人及家庭需要,為未來商業辦公室的新趨勢帶來牽頭作用。

「Work Your Way」工作模式 有助吸納和留住人才
3M於九月開始重啟美國總部和其他辦公室,同時正式宣布全球所有3M辦公室均恆久採用「Work Your Way」新彈性工作模式。「Work Your Way」模式容許員工因應工作崗位、個人及家庭生活需要,以及各地不同疫情狀況,靈活安排工作時間和地點。該工作模式理念始於2016年,加上3M在2020年於新辦公室設立「活動為本」開放式共享空間和流動工作協作區,最終確立了「Work Your Way」彈性工作模式。

3M香港有限公司總經理鍾漢斌表示創新、協作和誠信是3M成功的關鍵。在新工作模式下,鍾相信新工作模式有助提升服務質素和工作效率,促進各地文化共融性;更表示:「企業持開放和信任的態度,提供一個極具彈性的遙距協作模式,有助吸納和留住人才,培育員工成長。」

與員工齊上齊「樂」 六成員工服務逾十載
3M香港內部有近六成員工年資逾十載,當中年資最長的員工服務了35年。為提升員工的歸屬感,企業邀請了旗下員工參與慶祝活動口號創作,最終落實以「3M香港六十載  科技發展創未來」成為整個活動的主題口號。

3M香港趁六十周年誌慶,舉辦了一連串活動,當中的「3M香港60周年感謝體驗周」,邀請了合作伙伴和員工家人到訪其辦公室,體驗3M如何透過科技平台改善生活。

回饋社會 成立愛心關懷義工隊
3M香港於2021年年初成立了「3M香港愛心關懷義工隊」,進行多項義工服務,包括舉辦長者中心探訪、有聲書錄製、愛心飯餐製作、食物捐贈、捐血和關愛樹木等多元化公益和社會服務等,鼓勵員工身體力行走進社區,關心社會,運用科技專業為社會盡一分力。

除了可以回饋社會外,3M香港有限公司Transformation & Technology 經理兼3M香港愛心關懷義工隊委員會主席麥偉光認為義工隊也有助凝聚企業團隊,增強團隊溝通力、士氣和協作效率。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Related Articles

  • 【職場熱話】覆WhatsApp唔加表情等於hea?網民:表達到個意思咪得

  • 【就業展望】2021年第四季就業展望調查:金融、保險、房地產升幅最大

  • 【職場文化】資深秘書分享各國老細真面目 港人chur?白人虛偽?內地人…

  • 【職場兩性】老公經歷事業低潮 與另一半冷戰一個月 老婆:唔知可以點幫佢

  • 【職場熱話】撞見舊同學做麵包舖收銀 打工仔怕對方尷尬無相認 網民:人哋可能係老闆呢

  • 【職場熱話】勞力工定office工辛苦啲? PR:坐office都好唔輕鬆…

  • 【職場熱話】每日臨瞓都會諗 好唔想聽日返工 網民:呢個狀態已經維持咗十年…

  • 【職場兩性】追女仔筍工?男友做交友App開發 攞正牌識女仔 點知……

  • 【職場熱話】扶阿婆過馬路、隻貓阻住出門口?盤點最搞笑的遲到理由

  • 【網絡熱話】打工仔發現新同事人工高一截 大呻心理不平衡 網民:你有料咪轉工

Jobs You Maybe Interested In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