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涯縮影」計劃2022/2023圓滿結束

「職涯縮影」計劃2022/2023圓滿結束

Towngas Training Institute 中華煤氣培訓學院

中華煤氣培訓學院於2009年成立,為集團和業界培育有能力和稱職的團隊來提升燃氣安全,為客戶提供優質服務。

More Blogs

由香港中華煤氣有限公司舉辦的學生職場體驗計劃「職涯縮影 Career In A Nutshell」2022/2023轉眼已來到尾聲,最後一項活動「成就表揚」已於7月5及6日舉行,活動中回顧了過去一年的點滴,並表揚參與是次計劃的五所中學,包括:世界龍岡學校劉皇發中學、葵涌蘇浙公學、聖公會鄧肇堅中學、浸信會呂明才中學及香港培正中學,合共59位同學的積極參與。

於閉幕禮中,我們邀請了煤氣公司企業人力資源總監暨企業安全及環保總監林銘榮先生,以及策略及創新總監暨商務總監—香港公用業務馮文傑先生致辭,透過分享自身經驗,勉勵同學繼續向上、發揮創意及珍惜機會。老師和學生也分享了他們在計劃中的得著,並表示參觀煤氣公司智慧倉庫、到訪煤氣公司慈善農莊及學習餐桌禮儀最為深刻。岀席率達標的同學獲發證書,以嘉許其踴躍參與。

我們喜見參與「職涯縮影」的同學及老師對計劃的主動投入,並期待日後在Club Youngas 舉辦的活動中再次碰面!

※※※※※※※※※※※※※※※※※※※※※※※※※※※※※※※※※※※※※※※※

以上內容及資料僅屬個別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www.CTgoodjobs.hk的立場。CTgoodjobs對因以上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