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標與距離

目標與距離

LEN商學院

LEADING ENTERPRISE NETWORK(LEN)於2019年成立,是一個學習型商務組織,定期邀請會友及社會名人提供多元化及深入的商業培訓。

More Blogs

古語有云<治家,齊國,平天下>,或許未去到平天下這麼宏大,但必先以治家為始,成立一個家,其中一個必然因素-金錢。

無論創業守業待業或打工嘅你都必先問自己一個問題。今時今日,努力爭取這一份薪金的初心,目的,原因會是什麼呢?

當初我們初次踏入如萬花筒般精彩的社會時,是滿懷著對未來的期望,對夢想的追求或對世界充滿無限的好奇與嚮往,開始了社會大學對我們熱切以及血淋淋的教育。

你。經歷了什麼呢?
到底工作是為了糊口,為了生存,為了養家之外,還可以有甚麼價值呢?

請抱有對未來的期待,由現在回想當初嘅夢想,初心與目標。記得你尚有空間時間與機會可以創造得到!

當你不需要再為生存而去尋找一份<薪金>之時,需要考量的是這份薪金來源,將為你嘅夢想,目標創造了什麼呢?推進了多少公里呢?為你嘅人生與家庭增值了什麽呢?

很多求職者追求一個面試機會,一個入職高薪厚職的通行證。勞碌的一生似乎忘記了當初踏入社會期待與熱情,夢想如初心。假如此時此刻已經65歲了,到達香港法定年齡退休,回望這一生,成為自己人生嘅觀察者,你。會想活得更豐盛嗎?

選擇新環境既你,以下幾條問題喺重新選擇你想要嘅工作是否適合你?
1。這份薪金足夠你的家庭於社會上生存嗎?
2。這份薪金可以為你嘅生活增添多少色彩呢?
3。這個職位可以帶給您嘅成就感,滿足感是什麼?
4。距離你當初踏入社會嘅的初心與夢想拉近了還是偏離航道呢?
5。這個決定尚有提昇增值的空間嗎?

無論今日的你年齡多少,請你相信你永遠擁有你自己嘅力量去改變專屬你嘅人生。你永遠享有決定自己生命的主權,生命軌跡可以有你自己去創造!

========================

作者介紹(佩儀Nancy):

來自一個單親家庭,年紀輕投入於社會 接受<教育>。於商界超過10年招聘經驗,深明僱主招聘人員重點亦了解創業,守業,待業及打工仔各個層面的心路歷程。亦是認證沙盤財富教練,專注提昇,財商,逆商,情商,健商等等各方面能力提昇。

以上內容及資料僅屬個別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www.CTgoodjobs.hk的立場。CTgoodjobs對因以上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