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容小顏術 化對妝望落可瘦10斤?!

修容小顏術 化對妝望落可瘦10斤?!

LEN商學院

LEADING ENTERPRISE NETWORK(LEN)於2019年成立,是一個學習型商務組織,定期邀請會友及社會名人提供多元化及深入的商業培訓。

More Blogs

又到了李晞晨化妝教室時間!好多朋友仔都不懂修容,今次講修容小顏術,化對妝可瘦10斤啊!

  1. 圓形面型:

光影:使用較淺的遮瑕產品或高光產品來突出臉部的高點,例如額頭、鼻樑和下巴中央。這會給人一種臉部更立體和延伸的印象。

暗影:在臉頰的側面和下顎線上使用深一點的修容產品,以創造陰影和定義臉部輪廓。這有助於減少臉部的圓潤感。

  1. 長形面型:

光影:使用較淺的遮瑕產品或高光產品來突出臉部的寬點,例如額頭的中央和下巴的中央。這有助於平衡臉部的長度。

暗影效果:在髮際線額頭和下巴上使用深一點的修容產品,以減少臉部的長度感。同時,在臉頰的權骨也可以輕輕打上一些陰影,以減少長度視角。

  1. 稜形面型:

光影:使用較淺的遮瑕產品或高光產品來突出臉部的高點,例如額頭、鼻樑和下巴中央。這有助於平衡臉部的稜角感。

暗影效果:在臉頰的側面,髮角位和下顎線上使用深一點的修容產品,以減少臉部的稜角感。

  1. 方形面型:

光影:使用較淺的遮瑕產品或高光產品來突出臉部的高點,例如額頭、鼻樑和下巴中央。這有助於軟化臉部的方形特徵。

暗影:在臉頰的側面和腮位上使用深一點的修容產品,以減少臉部的角度感。

每人面型總有差別,公式是死的,記住突出來不想要的就打陰影,凹入去想豐滿的就打光影。記得在妝容中使用漸層效果,以使過度自然。

Sali 李晞晨

  • 專業化妝及半永久化妝師
  • 7年全職婚禮及媒體化妝經驗
  • IBHGU國際技能匯演大賽 新娘形象化妝大獎
  • 中國商業聯合會商業職業技能鑒定指導中心 化妝師專業技能證書
  • CIEC 全國形象設計考評中心 化妝師考評員資格
  • IAAA國際芳香美學協會 香港2018國際美學比賽 評審
  • 多個演唱會、fashion show、舞台劇等化妝經驗
  • 擁有20人化妝師團隊
  • 被邀請成為中學及福利機構之化妝課導師

 

以上內容及資料僅屬個別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www.CTgoodjobs.hk的立場。CTgoodjobs對因以上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