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資源管理X專業判斷 整合人才配置 帶動企業發展

人力資源管理X專業判斷 整合人才配置 帶動企業發展

UMP Healthcare Holdings Limited ─ Ms. Wendy Suen 榮獲《BEST HR Awards 2020》的「Excellent HR Professional Award」

「我投身人力資源界已有19年的時間,能夠持續在一個領域或一個企業中發展,我相信必須先為該領域或企業的使命所感召,願意投入熱情從事該行業。聯合醫務的願景是『讓所有人獲得可信任及可負擔的服務,從而在不用擔憂健康的考慮下,追求自己的夢想』,這一點正是我選擇加入聯合醫務集團的原因。

在我而言,人力資源並非單一性質的工作,當中包括的人力資源規劃、人才招聘、人員戰略調配等工作都需要專業判斷及細心協調。作為公司與員工之間的重要溝通橋樑,專業的人力資源管理人員於工作決策或執行上稍有偏頗,或會直接影響到個人甚至整體企業發展。尤其面對企業轉型,人力資源管理人員需要作出專業判斷,確保企業的人才配置和團隊能力,能夠帶動企業朝正確的方向發展。

身處瞬息萬變的經營環境,人力資源管理人員需要適應行業革新,擁抱創新科技,成為一個賦能者。透過多元融合,為員工的發展提供充足資源,提升員工的工作滿意度,才能有效提升員工的工作士氣,帶動公司績效。 」

人才及企業事務總監 Wendy Suen
人才及企業事務總監 Wendy Suen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Related Articles

Jobs You Maybe Interested In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