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辦公室設施大獎】打造理想工作環境 互動性設計加強溝通

【最佳辦公室設施大獎】打造理想工作環境 互動性設計加強溝通

EY榮獲《BEST HR Awards 2021》的「Best Perfect Office Facilities Award」金獎

2021年5月,安永在香港的成員機構(下稱「安永香港」) 辦事處遷至一個新地點,希望為員工、合夥人和客戶打造一個具良好互動性、現代化、安全並切合不同工作需求的辦公室。安永香港辦事處最引人入勝的是其互動性設計,提供大量協作或休閒空間,辦事處設有不同的開放式座位、會議室和公共休憩空間,如站立式工作區、沙發區等。員工亦可選擇到休憩處,在無壓力的環境下暢所欲言,甚至一起共喝咖啡享受休息時間。簡單而言,這個設計可以促進員工間的交流和加強溝通和合作關係,方便員工認識不同背景文化的朋友,擴闊社交圈子和視野。

此外,安永香港辦公室亦設有不少與時並進的科技設備,如於會議室設置互動電子屏幕、視像鏡頭,亦於每張工作桌配置單熒幕或雙熒幕。安永香港更設有電話亭,為員工提供一個安靜、無干擾的空間專注線上會議,同時更推出電子應用程式讓員工可以憑手機進出辦公室,及時接收機構最新資訊和查閱工作桌使用情況,為員工的工作增添彈性和提高員工工作效率。

為保障員工的身心健康,安永香港特別採用人體工學的工作桌椅,電腦亦配有可伸縮的支架,內部裝潢亦採用了柔和的色調及加添綠化元素。每層辦公室更有空氣監察器,以確保室內空氣清新安全,為員工提供健康舒適的工作環境。為鼓勵員工注意身體健康及均衡飲食,安永香港設有生果角,供員工隨意享用各式水果。在疫情期間,亦為員工提供支援措施,例如提供口罩、口罩套和消毒搓手液等防疫用品。

每人心中的「理想的工作環境」不盡相同,但一個擁有良好工作氣氛及和諧人際關係的工作環境必定是每個人心中所嚮往的。安永香港表示今後亦會持續優化辦公室,創造一個體貼需要,為員工度身設計的理想工作環境。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Related Articles

Jobs You Maybe Interested In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