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畢業生及管理培訓生招聘大獎】培養有潛質的年青人才 提供快速晉升機會

【最佳畢業生及管理培訓生招聘大獎】培養有潛質的年青人才 提供快速晉升機會

ISS Facility Services Limited榮獲《CTgoodjobs Best HR Awards 2022》的「Best Graduate and Management Trainee Programme Award」傑出大獎

全球人才短缺,不少企業正面對人才流失問題。ISS Facility Services Limited(下稱「ISS」)透過Global Management Trainee Programme(GMT)為有潛質的年青人提供快速晉升的機會,幫助他們制定未來職涯發展方向,陪伴他們超越及挑戰自己,從工作中獲得成就感,並為屬於ISS一分子而感到自豪。

培訓共分為3期,學員有機會了解ISS的核心業務領域、營運方式及接觸主要客戶,當中有3個月時間更能在另一個國家交流,以獲得跨文化經驗。通過一系列研討會,學員可與來自其他國家或地區的管理培訓生建立聯繫並交流最佳實踐。在整個GMT旅程中,學員可掌握營運知識、管理能力、服務技巧、銷售及談判能力,以及與如何妥善管理本地與國際客戶等等。學員能夠藉此建立自己的網絡及累積在跨國公司工作的經驗。

導師與學員結伴同行
除此之外,學員將擔任公司其中一位大客戶經理的助理經理,以學習ISS內使用的主要業務工具以應對客戶挑戰。實戰式培訓能讓學員探索客戶在戰略、技術和營運層面的需求,以及制定相應的解決方案。在整個計劃中,不僅有人才及企業文化部的學習與發展部門結伴同行,公司更會安排2位導師為學員提供實用意見,包括1位本地資深同事及1位前GMT學員,一同針對學員的專長深耕細作,並制定他們未來的發展計劃。

GMT計劃為年青人提供快速晉升的機會,開啟通往高層管理職業生涯的捷徑。

優秀學員表現獲外界認可
以2018年GMT的畢業生Hugo Lam為例,他在完成計劃後立即獲香港國際機場聘用,2020年憑着他出色的表現,被任命為香港國際機場的廁所清潔管理服務駐場經理,管理400多名員工。在2022年,Hugo通過ISS的大客戶經理認證計劃,晉升為Key Account Manager,領導700多名員工,管理機場管理局的燈塔客戶。Hugo一直超越及挑戰自己,從成為GMT學員的第一天起,ISS便看到他的潛力和成長,並為他擔任香港最大客戶之一的大客戶經理而感到驕傲。作為一間以人為本的公司,ISS視人才為最寶貴的資產。人才及企業文化部會繼續與業務部門並肩合作,改善招聘流程,更直接及實際地尋找合適的年青人才,以幫助公司的業務發展。

GMT畢業生Hugo(上排左四)表現傑出,畢業4年後已是領導700多名員工的經理。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Related Articles

Jobs You Maybe Interested In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