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企業品牌形象影片大獎】以品牌影片展現企業活力 吸引新世代求職者注目

【最佳企業品牌形象影片大獎】以品牌影片展現企業活力 吸引新世代求職者注目

AIA Hong Kong and Macau榮獲《BEST HR Awards 2021》的「Best Employer Branding Video Award」傑出大獎

智能手機、平板電腦及手提電腦等設備已經和現代人生活形影不離,一機在手隨時隨地都可以觀看各類型影片。因此近年不少企業紛紛開始製作不同的創意影片,推廣企業文化之餘,更以品牌故事引起觀眾的共鳴,而友邦香港(下稱「AIA」)也成功透過影片塑造令人印象深刻的品牌形象。

實地取景拍攝 展現企業真實面貌
AIA 以協助大眾實踐「健康長久好生活」為企業宗旨,因此他們一直致力透過不同的設施,配合多元化的員工活動,為同事帶來真正的「健康長久好生活」。故此在2 個品牌形象影片《Our Presence and Future》、《One Team One Win》中,展示AIA 各項員工設施,例如讓員工休憩的BrainSpa、健身室,還有員工運動會、周年晚宴及親子活動等花絮片段,期望大家能從中感受到公司多方面對員工的關懷及同事之間的團隊精神。

AIA 在影片中展示公司各項員工設施,期望大家能從中感受到公司對同事的關懷及團隊精神。

AIA 透過影片展現充滿活力的一面,為品牌在人力市場上的形象注入年輕朝氣,吸引年青新世代加入企業。AIA深明時下年輕人除了工作,同樣注重生活平衡與工作彈性,所以《Our Presence and Future 》影片特別安排在AIA 辦公大樓內的健身室取景,這裡定期舉行員工專屬的運動班及瑜伽班,另外還有讓同事可以忙裏偷閒的休閒室BrainSpa 等,拍攝期間亦得到公司各部門同事
的配合,令拍攝過程進行得十分順利。

科技題材揭示企業願景 影片展現團隊精神
《One Team One Win 》影片旨在吸引資訊科技界別的優秀人才加入A I A 大家庭,以全面開展科技化(Technology)、數碼化(Digital)、數據分析化(Analytics)的進程,善用各種創新科技及數據分析工具,彰顯公司在創新科技領域的雄心壯志,影片最特別之處就是將科幻電影題材,應用於電腦特效製作當中,展現出AIA的創新科技經營策略。

此外《One Team One Win》影片中亦加插了許多員工活動的真實片段,包括龍舟隊、運動會、企業員工和其親朋好友一起參加的路跑比賽等,除了展示出AIA 的幹勁之外,影片內的每個角色都是來自不同背景的現職員工,藉此展示了全體員工上下一心的團隊精神,更是銳意讓年青人感受到在AIA 不單單只有工作,而是有著更多的機會與體驗。

善用社交媒體傳播 增加影片觸及層面
社交媒體已經成為大家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要吸引年青人的注目,AIA 相信影片是其中一個最有效的媒介,特別是他們較喜歡觀看Instagram Story、TikTok等時間性較短的影片。為了要瞬間抓住他們的注意力,製作團隊特別構思出節奏明快的影片內容,先以畫面和音樂吸引觀眾,繼以帶出並打造AIA 年輕活力的鮮明企業形象。

AIA 於各大社交媒體發布及廣傳影片,讓年青人了解公司的鮮明企業形象。

在影片製作完成之後,AIA 亦發布及廣傳於各大社交媒體,比如是LinkedIn、直播平台,以及虛擬職業博覽等,善用各種網絡渠道,宣揚品牌的核心理念,從而吸引更多年輕世代加入AIA 大家庭。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Related Articles

Jobs You Maybe Interested In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