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僱主】著重工作與生活平衡 展現「健康人生贏得起」理念

【年度僱主】著重工作與生活平衡 展現「健康人生贏得起」理念

FTLife Insurance Company Limited榮獲《CTgoodjobs Best HR Awards 2022》的「Employer of the Year」傑出大獎

在後疫情時代,員工除了關心薪酬福利,他們更重視身心健康需要以至其家人福祉。富通保險一直以「以人為本」的企業文化為基石,推出不同家庭友善政策及各項措施去關懷員工,並配合彈性工作新常態,協助同事實現更良好的工作與生活平衡,注入更多正能量,展現富通保險「健康人生贏得起」的理念。

多個創新靈活假期政策
富通保險實施彈性上班措施,假期方面,除每位同事都有生日假外,去年新推出「家庭友善假」,所有同事可享有2天額外假期處理家庭事務或陪伴家人。自去年1月起,公司推出遙距工作安排,讓同事每星期可以選擇一天留家工作。公司更優化現行政策,推出全新「Flexi-2」,讓同事每個月有一日可以提早下班或者遲回公司2小時,或者延長午膳時間,更靈活調整工作時間。

公司定期舉辦不同主題的工作坊、運動班及電競運動項目,有助同事減壓及鍛鍊體魄。

此外,公司亦跟隨新世界集團新實施的「夏日工作天」推出自家的「Chill Chill Off」,員工於去年下半年每個月其中一個星期五可享有半天假期。早期亦配合政府入境檢疫安排,方便同事及家人計劃海外探親或旅遊,提供「Post Vacation Quarantine」措施,彈性安排同事回港後留在家中工作。自政策推出以來,一直收到很多同事的正面迴響,令同事在工作與生活方面上享有更多自主選擇,工作生活更平衡滿足。

積極推動環境、社會、企業管治
配合新世界集團可持續發展願景及目標,富通保險積極推動環境、社會、企業管治(ESG)。公司經常鼓勵同事參與義工及環保等有意義活動,從幫助他人的過程中得到自信和滿足感,亦透過學習環保的方式及許下綠色承諾,親身實踐循環再用及物件重生,提升快樂指數更極具意義。例如公司曾夥拍環保社企Eco-Greenergy「綠行俠」,為同事籌辦咖啡渣回收及一系列咖啡渣升級再造體驗之旅,推廣綠色生活及提升同事的環保意識,齊齊Power Up 成為FTLife GREEN HERO。

關注員工精神及心理健康
富通保險亦定期舉辦促進身心健康的活動,例如為同事安排不同主題的線上線下講座及工作坊,跟同事分享最新的健康資訊及舉辦興趣班,工作時亦可以鬆一鬆減減壓。公司更設有運動班及電競運動項目,亦贊助同事參加運動相關比賽,有助同事鍛鍊體魄。去年公司邀請到「香港童創教育慈善基金」(The WEMP Foundation)行政總裁向富通保險人生規劃師(Life Artisan)作出分享,帶出透過改善及培養正面親子關係去提升自己及家庭成員的心身靈健康。

富通保險去年夥拍環保社企Eco-Greenergy「綠行俠」,為同事籌辦咖啡渣回收及一系列咖啡渣升級再造體驗之旅。

在後疫情時代下,人力資源不再單單是支援性部門,而是企業發展中的重要策略夥伴。富通保險會繼續以第一身掌握行業市場上的發展及變化,以其人力資源專業知識為企業管理層作前瞻性分析及提案企業發展策略,配合業務發展及推動變革。

公司深信,員工在一個開心、友善、健康及平衡的環境下工作,才可以全情投入,積極發揮潛能和工作績效,以面對接踵而來的挑戰,以專業態度及團隊合作精神化挑戰為機遇,成就更好未來。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Related Articles

Jobs You Maybe Interested In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