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人力資源新星大獎】HR化身不同世代的橋樑 協助整合跨世代團隊

【年度人力資源新星大獎】HR化身不同世代的橋樑 協助整合跨世代團隊

Kai Shing Management Services Limited — 陳詠欣榮獲《BEST HR Awards 2021》的HR Rising Star of the Year」大獎

啟勝管理服務有限公司 高級培訓專員 陳詠欣
人力資源工作年資︰7年

「普遍人認為人力資源從業員工作單一,只是負責招聘及出糧,曾經我也有同樣的想法。在入讀大學後,我深深受這個行業所吸引,特別是人力資源的概念『Attract、Retain、Motivate』,印象非常深刻。在畢業後,我一直秉承這個思想,計劃出不同的人才管理策略去『招才、留才及育才』,積極配合公司的業務發展。作為公司的人力資源業務夥伴,更有著重要的任務,就是建立一個屬於企業的職場文化,鼓勵員工互相學習,與企業的宗旨、使命和價值觀同步前行。隨著更多新世代逐漸投入職場,要達至跨世代共融,人力資源從業員更是不同世代之間的橋樑,讓他們彼此認識了解,協助面對跨世代團隊的整合期。成為專業的人力資源從業員,我認為最需要的是熱誠。當我們協助建立一個職場文化,要懂得如何感染別人就是成功的關鍵。大家要不忘自己當初入行的初心,希望所有同行都可本著這腔熱誠,繼續向人力資源成功之路進發。」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Related Articles

  • 新世代專業HR 以人為本成HR工作根本

  • 人力資源非「為做而做」 由追隨者轉成創新人才

  • Toppan Forms總監實踐工作目標及興趣 優秀HR必須具備「三個L」

  • 「成功的HR需要懂得與人相處」 HKPC首席人才總監傳承HR精神

Jobs You Maybe Interested In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