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資源成企業、員工重要橋樑

人力資源成企業、員工重要橋樑

過去一年的市場變化,為人力資源工作帶多許多挑戰,除招聘及挽留人才,人力資源分工日趨細緻,每人都有不同角色,需要接觸不同層面事務,包括薪酬福利、員工培訓,甚至企業及社會責任等工作。

集團人力資源及行政總監張翠芝就認為,成功的人力資源解決方案不但要以目標為本,同時給大家看到如何能在挑戰連連的情況下,可以針對員工需要,設計出適合方案,照顧員工於不同人生階段的需要,為問題尋找出路。

她更進一步指出,完成方案只是第一步,要確切地執行,是對人力資源工作者的另類考驗。因此,作為管理層與員工的溝通橋梁,人力資源必須清晰向員工表達方案的原意,同步收集同事意見,向管理層作出反映。

最後,要與不同員工保持良好溝通,張翠芝提醒企業要保持開放態度。與過往不同,現時新世代打工並不是講求一生一世,更着重晉升前景等因素,人力資源及部門主管都要適當運用員工才能,在崗位上循序發展。

christy cheung
Chanco Investment Group and Butterfly Hospitality Group 集團人力資源及行政總監張翠芝女士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Related Articles

Jobs You Maybe Interested In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