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人力資源新星大獎】HR為企業策略性夥伴 期望能為數碼化變革出力

【年度人力資源新星大獎】HR為企業策略性夥伴 期望能為數碼化變革出力

Hong Yip Service Company Limited — 周好凱榮獲《BEST HR Awards 2021》的HR Rising Star of the Year」大獎

康業服務有限公司人力資源主任 周好凱
人力資源工作年資:6年

「加入公司前,我對人力資源工作的印象是『主要負責行政工作的後勤部門』,但入行後慢慢發現工作範疇超乎我所想像,除一般所認知的員工培訓、人才招聘、薪酬及福利、員工關係管理、人力資源政策制定外,人力資源部門更是管理層重要的策略性夥伴之一,為業務發展方向、資源分配及應用、人才管理等各方面出謀獻策。運用專業知識,配合累積的實際工作經驗,為員工及公司提出切際和雙贏可行的工作建議及解決不同問題的方法,並建立緊密的連繫。以上種種讓我在工作上獲得很大的滿足感,亦是我決心在此行業作持續發展的原因。隨着創新科技、大數據及人工智能的發展和普及,人力資源工作的數碼轉型已是大勢所趨。作為人力資源管理從業員必須與時並進,跳出傳統的思維框架,運用新世代的創新理念,配合不同的科技改變和優化以往舊有的工作模式,從而加強自身和公司的競爭力和專業性,讓人力資源不再被誤解為簡單的文書工作,落實創新變革為與科技掛鉤結合的專業行業。我現在亦有機會參與優化人力資源系統流程,著手研究『機械程式自動化(RPA)』工具的產品和運用大數據軟件(PowerBI 及Alteryx)作出各項人力資源數據分析,更快速和高效地提供更準確的數據予管理層參考和作出決策。我希望日後可以繼續為人力資源行業的數碼化變革出一分綿力。」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Related Articles

Jobs You Maybe Interested In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