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工略】3部門招聘4個專門職位 月薪最高近$9萬

【政府工略】3部門招聘4個專門職位 月薪最高近$9萬

最近通訊事務管理局辦公室、路政署及地政總署分別招聘4個專門職位,月薪最高近$9萬。

1. 地政總署合約律師、月薪港幣70,465元至港幣89,845元(視乎獲取資格後經驗而定)
合約律師主要負責就批地、換地、契約修訂、土地徵用的相關事宜及其他與土地相關的事宜提供法律意見;草擬和審核土地文件,包括批地/換地/契約續期條件、修訂書、土地交還契據、不反對通知書、豁免書函件、短期租約、牌照和其他土地文件;查核和審核收地及換地個案中的業權,批核收地和交還土地文件,以及審查土地文件的簽立情況;協助提供法律諮詢及田土轉易服務;以及履行其他獲指派的職責。

有意申請人士,必須符合《律政人員條例》第2A條及附表2所規定的認可司法管轄區內取得律師資格,並在取得資格後具備至少三年專業經驗;或《律政人員條例》第2A條及附表2所規定的認可司法管轄區內取得大律師資格和全面執業權後,具備至少四年專業經驗; 具備土地法或物業轉易的知識和相關工作經驗;在香港中學文憑考試或香港中學會考英國語文科考獲第三級或以上成績,中國語文科考獲第二級或以上成績;或具同等成績;以及操流利的英語和廣東話。

職位截止申請日期︰2020年3月16日

2. 地政總署助理製圖師、月薪$31,685至$40,420
助理製圖師主要負責接受在職培訓,以汲取繪圖和製圖專業的經驗;設計和製作地圖、圖表及圖則;監督繪圖服務;管理繪圖系統或地理信息系統的開發和應用工作;建立和更新地理空間數據及相應的數據標準;項目管理;制訂和修改製作地圖、圖表及圖則的指引及工作程序;以及管理製圖╱繪圖組別。

助理製圖師亦或會調任至其他政府部門工作。

有意申請人士,必須申請人必須持有本港大學頒授的學士學位,而製圖學必須為所修讀課程的合格學科之一,或具同等學歷;以及符合語文能力要求,即在綜合招聘考試兩張語文試卷(包括中文運用及英文運用)中取得「一級」成績,或具同等成績。

申請人必須通過色覺評核,以便執行有關監察和推行各類製圖工作的職務。

職位截止申請日期︰2020年3月2日

3. 路政署工程項目統籌、月薪$70,055
工程項目統籌主要負責規劃、設計、實施和維修土木工程項目的設施;及管理土木工程計劃。

申請人必須具備香港工程師學會(土木界別)於1975年12月5日後選取的正式會員或同等資格;在獲得(a)項的資格後,至少有3年相關工作經驗;及符合語文能力要求,即在香港中學文憑考試或香港中學會考中國語文科和英國語文科考獲第2級或以上成績,或具同等成績。

職位截止申請日期︰2020年3月5日

4. 通訊事務管理局辦公室助理資訊科技經理(發展)、月薪$月薪港幣51,000至港幣55,500
助理資訊科技經理(發展)將主要負責領導一組資訊科技人員完成系統開發方面的工作及其他與資訊科技相關的職務;擔任與應用系統發展事宜有關的技術主管;確保系統發展及保安的最佳做法和指引獲得遵從;執行和領導執行應用系統發展項目的規劃及管理工作、可行性研究、收集用戶需求、系統分析和設計、規格發展、產品評估、程式編製、採購、聯絡承辦商事宜、系統推行、系統測試、系統文件編製、系統管理及保養、系統故障處理及調校、品質保證,以及系統發展周期的其他工作;管理和監察業務應用系統、網站及其他互聯網接達設施的更新、管理、保養和運作復原工作;向用戶提供資訊科技支援、諮詢服務和培訓;以及處理各類行政工作。

申請人必須持有香港任何一所大學頒授的電腦科學、資訊科技或相關學科的學士學位,或具同等學歷;符合語文能力要求,即在香港中學文憑考試或香港中學會考中國語文科和英國語文科考獲第2級或以上成績,或具同等成績;在取得有關學歷後具備至少五年與資訊科技有關的全職工作經驗,其中兩年必須為督導和品質控制方面的經驗;具備至少四年與以Java為基礎系統的發展周期有關的實際全職工作經驗,包括可行性研究、系統分析和設計、採購和安裝、程式編製和推行、系統護理和保養;以及在關係數據庫管理系統的應用發展及/或管理具備至少四年的實際全職工作經驗。

職位截止申請日期︰2020年3月5日  

【不斷更新】各大政府部門筍工一覽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