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業辛酸】做空中服務員周圍飛好開心?自稱空姐網民︰壓力大到暈

【行業辛酸】做空中服務員周圍飛好開心?自稱空姐網民︰壓力大到暈

在新冠肺炎疫情未爆發前,很多學生畢業後都想成為空中服務員,他們大多認為空姐空少可以周圍飛,到不同的國家旅遊,比起只坐在辦公室開心得多。不過,自己疫情在全球肆虐,航空業首當其衝,成為疫下的犧牲品其一,空中服務員頓時失業及轉行,大眾才開始了解空中服務員的真正職責。最近,有位自稱是空姐的網民在社交平台發帖,表示想為空中服務員這個職業平反。

(按圖了解更多)

延伸閱讀︰【航空業】任職後首次喺香港過年 空姐呻︰唔好再問我份工點啦

有人認為空中服務員可以周遊列國,相比起只坐在辦公室工作的打工仔,能夠出外見見別的世界,已經相當幸福。不過有人就指華麗背後也有其工作壓力,可知道空中服務員日常有甚麼工作困難,按圖了解更多吧。

延伸閱讀︰【空姐空少】裁員潮殺到!邊啲僱主最鍾意請空中服務員?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