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包客喜訊】香港美容公司 專請Working Holiday人士

【背包客喜訊】香港美容公司 專請Working Holiday人士

現今不少年輕人都會嘗試Working Holiday(工作假期計劃)體驗生活,然而不少HR卻不視工作假期為工作經驗,只會覺得求職者是去「吃喝玩樂」,最後變成CV上的「空白期」。不過最近Asia Beauty Concepts Limited就反「傳統」,專門招聘曾經參與Working Holiday的人士作美容顧問,工作地點更是不少背包客的熱點 - 澳洲悉尼!

美容服務供應商及美容產品零售商Asia Beauty Concepts Limited現正招聘美容顧問(Beauty Advisor),主要工作範圍包括:

- 產品銷售及提供優質的顧客服務;
- 主動提供護膚/美容指導;
- 為顧客提供專業皮膚分析及產品介紹;
- 處理店鋪一般事務。

申請人入職要求:
- 中五程度或以上;
- 具良好的銷售技巧,優質服務態度,積極主動及團隊精神;
- 操流利英語;
- 持有澳洲工作假期簽證者優先考慮。

Asia Beauty Concepts Limited的服務據點設於香港及澳門等地,除了提供美容護理服務及零售產品外,公司亦逐漸成立水療及美容護理中心。有意申請者,可按了解詳情。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