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投資】打工仔愛炒股?Top 20散戶美股排行榜 GME無份!

【股票投資】打工仔愛炒股?Top 20散戶美股排行榜 GME無份!

美股今年年初爆發「GME事件」,引發股市動盪,美國論壇Reddit討論區「WallStreetBets」上的散戶挾Gamestop空倉大戰機構,一舉成名。不過現時Reddit散戶有了新目標,GME已經跌出散戶愛股榜單,在超過3000隻股票中排名第28位;Google母公司Alphabet(GOOG)排名最末位。

若是以30天的平均交易量與市值進行比較,再篩選當中市值超過為5億美元的公司,即可得出該份Reddit散戶愛股榜單(見下圖)。當中排名最高的Castor Maritime(CTRM)是一家幹散貨商品運輸公司,該公司股價年初為0.2美元,獲Reddit用戶點名推薦後,一度上漲至1.73美元,最新報0.91美元。

(按圖了解Top 20散戶美股排行榜)

延伸閱讀︰【世界首富】想事業更上一層樓?Tesla創辦人Elon Musk傳授5大成功秘訣

玩GME賺過10萬  打工仔自願辭職但最後後悔?
早前大熱股票GME的股價,令不少打工仔的心情大起大低,有人賺錢離場,亦有人蝕錢收場。有打工仔更曾在網上踢爆自己公司有同事,就是因為買入GME賺了過十萬元,二月中更遞信自願辭職,希望多些時間全職炒股,可是最近股市起伏大,令該名已辭職的打工仔輸錢,更後悔接下來的日子無工開,引來很多花生友恥笑。

(按圖看看打工仔的故事)

延伸閱讀︰【投資熱話】調查指年輕人偏愛投資美國股票 90後網民:想做夜更保安炒美股

轉載自iMoney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