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熱話】NASA請太空人!1.2萬人已經報名?

【職場熱話】NASA請太空人!1.2萬人已經報名?

「我大個想做太空人」相信有很多人,小時候都發過類似的夢。不過,夢想終有可實現的一天,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 (NASA) 日前宣布,早前開始招募的新一屆太空人訓練計劃,已吸引當地超過12,000人參加,為NASA歷年第二多申請人數,雖然結果暫時還未公布,但一眾目標當太空人的朋友,已成功向夢想邁向一大步了。

延伸閱讀︰【人力趨勢】企業招聘轉趨謹慎 3大行業擁較多職位空缺

為了滿足未能報名的太空愛好者,NASA亦推出「觀光團」帶你遨遊太空。所謂的「觀光團」,其實是一個虛擬的旅行團,旅客可以參觀波音747SP機SOFIA的內部,讓你置身現場,一圓太空人夢想。至於另外一個「360-Degree Virtual Tour」,旅客可以觀賞位於美國Greenbelt的太空飛行中心 NASA’s Goddard Space Flight Center,360度細看哈勃太空望遠鏡(Hubble Space Telescope)。如果想離開地球,探索宇宙,就可以參加NASA的Exoplanet Excursions,利用VR感受太空的奧祕。

延伸閱讀︰【人力趨勢】調查︰企業擬加薪3% 僱主重視10大技能你有未?

除了以上「觀光團」,NASA同時推出一系列免費應用程式,包括《NASA’s Eyes》、《Eyes-on-exoplanets》、《Eyes on the Earth》,只需於手機下載,或到官方網站,便可以欣賞宇宙的世界。

延伸閱讀︰【人力趨勢】疫情下僱主、僱員對就業市場悲觀 近半企業凍結招聘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