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文化】疫市升職加人工!因乜原因打工仔想拒絕公司?

【職場文化】疫市升職加人工!因乜原因打工仔想拒絕公司?

疫市下求職市場不樂觀,別說升職加人工,相信打工仔能安然渡過這個艱難時期,已非常感恩。不過在人人擔心無工開時,有打工仔卻因疫市升職加人工而擔憂,更在網上討論區出Post詢問網友意見,甚至想拒絕公司的offer,究竟原因是甚麼呢?

按圖了解打工仔的故事︰

延伸閱讀︰【中年轉工】40歲由銀行轉做政府工?碩士打工仔月入$57,000︰擔心入去就一世

辭職卻因一件事被上司鬧爆 打工仔衰在遲遞信?
有人因為升職加人工而煩惱,亦有人因為看不到前途而遞信辭職。最近有打工仔大談辭職的經歷,本來他計啱返新工日子,打算遞信後14日便離開公司,但卻因一個舉動被上司鬧爆,而大部份的網民都力撐該名上司做得啱,究竟打工仔做錯甚麼事,失去網民支持?

(按圖了解打工仔辭職的故事)

延伸閱讀︰【行業辛酸】$14000做倉務員 試用期6個月 中年打工仔老細因一個舉動辭職!

辭職都要技巧?
香港行業圈子小,很多時打工仔因為不擅處理人際關係,辭職時與公司和同事反面,影響日後的職涯發展。想避免與公司鬧翻,就要學識以下6個辭職技巧。

延伸閱讀︰【職場熱話】裸辭後失業4個月 舊公司邀請回巢幫手 打工仔:食回頭草VS堅守尊嚴?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