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文化】打工仔返工無OO 即被女上司捉入房鬧足半個鐘?

【職場文化】打工仔返工無OO 即被女上司捉入房鬧足半個鐘?

新冠肺炎肆虐,打工仔每天上班都會戴口罩,做足防疫措施以防中招。不過,近日就有位女網民分享返工經歷,指每天已戴齊口罩,但就因為上班做少一件事,隨即被女上司捉入會議室,鬧足半小時,究竟發生甚麼事呢?

延伸閱讀︰【職場文化】辦公室的4大黑暗面 小心被陰招陷害炒魷

經理帶頭玩針對 打工仔大爆公司5宗罪︰生不如死
日日上班9小時,對同事的時間比對家人還要多,所以一個融洽的工作環境,對打工來說是十分重要的。早前有位女網民就大呻公司女上司帶頭玩針對,她更大爆公司5宗罪...

延伸閱讀︰【職場女生】撞衫慘過撞名?打工仔大呻︰同女上司著同一件衫 佢黑晒面…

延伸閱讀︰【返工血淚史】40多歲上司未結婚 打工仔慘痛經歷︰針對已婚下屬

延伸閱讀︰【職場熱話】男上司帶女同事出差只訂一間房 網民委屈痛哭求救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