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位招聘】網傳港媽時薪$100請補習老師照顧SEN男童 被轟侮辱同行

【職位招聘】網傳港媽時薪$100請補習老師照顧SEN男童 被轟侮辱同行

不少大專、大學生在課餘時間打工賺錢,補習老師就是其中一個熱門的職位。有家長看中大專、大學生工作時間較彈性,而且被市面上的補習天王價錢便宜,因此不少人都會網上出Post招聘補習老師,教功課的同時,亦可以幫忙照顧子女,一舉兩得。可是,最近有位香港家長以時薪$100,在網上招聘補習老師,卻被轟侮辱同行,原因是受教對象為SEN (有特殊教育需要,Special Educational Needs)、正讀小五的兒子。

按圖了解更多︰

延伸閱讀︰【行業辛酸】學校網上授課工作量大增 中學老師叫苦連天:唔好再話我哋好得閒!

認識有特殊教育需要 (SEN)小朋友
香港的教育政策,除了讓所有不同年齡、程度的學生接受教育,當中亦包括協助有特殊教育需要 (SEN)的小朋友融入主流學校。為了創造兼容的學習環境,學校都會讓教師參與特殊教育研討活動及訓練課程,掌握教學技巧和輔導方法,協助有需要的學生融入學校的群體生活。

現時有8大類別有特殊教育需要的學生,可於主流學校讀書,並接受教育局及學校的支援服務︰

延伸閱讀︰【行業辛酸】網上學習令IT人做到半死 老師家長奪命追魂Call問電腦

延伸閱讀︰【行業辛酸】幼稚園教師日做14小時 忙到胃痛腰痛仲有腳傷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