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貼潮流】英女王請小編 月薪約$30萬 享33日年假

【緊貼潮流】英女王請小編 月薪約$30萬 享33日年假

於Social Media橫行的年代,沒擁有一個社交平台的帳戶,相信和「與世隔絕」無異。為了緊貼潮流,近日連英國王室都要聘請「小編」(Digital Communications Officer),為王室的社交媒體帶動更多「Engagement」!

月薪約港幣$30萬 可參與王室活動
「Digital Communications Officer」一職遞屬英國皇室的私人秘書辦公室, 主要職責與一般Social Media的小編一樣,就是擔任社交平台或網站的管理員,於各種數碼媒體上「出Post」。除此之外,「Digital Communications Officer」亦有機會參與英國王室的國事訪問、典禮、皇家訂婚等王室活動,撰寫相關報導。

據王室的招聘網站所寫,申請人須獲頒學士學位,如具管理知名網站或平台經驗者優先;懂得應用多種內容管理系統,社交媒體平台及分析工具;具優秀的書寫及編輯技能;具為不同受眾設計特定內容的專業知識;以及具備良好攝影技術及剪接技巧。

享33日年假 每周工作不達40小時
「Digital Communications Officer」除了可以於白金漢宮上班之外,每周更只須工作五天,共37.5小時。此外更可享優厚福利,包括由僱主繳費15%的養老金計劃、33天年假,包括銀行假期、免費午餐以及相關培訓和發展等。詳情可瀏覽英國王室的招聘網站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