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絡熱話】玩股票賺過10萬 自願辭職想全職炒股 打工仔因GME輸錢即後悔

【網絡熱話】玩股票賺過10萬 自願辭職想全職炒股 打工仔因GME輸錢即後悔

不少打工仔閒時都喜歡炒股賺快錢,甚至有人朝早炒港股,夜晚炒美股,日日夜夜留意股票市場,比全職工作更忙。講起早前大熱的GME股,有打工仔就在網上踢爆自己公司有同事,就是因為買入GME賺了過十萬元,二月中更遞信自願辭職,希望多些時間全職炒股,可是最近股市起伏大,令該名已辭職的打工仔輸錢,更後悔接下來的日子無工開,引來很多花生友恥笑。

【全球首富】Tesla創辦人Elon Musk傳授5大成功秘訣
【職涯規劃】亞馬遜、阿信屋創始人的故事話你知…

(按圖看看打工仔的故事)

延伸閱讀︰【投資熱話】調查指年輕人偏愛投資美國股票 90後網民:想做夜更保安炒美股

農曆新年過後,又掀起一陣離職潮,不過即使已經或準備離開公司,也不代表打工仔可以隨心所欲,CTgoodjobs提醒各位打工仔,被炒或裁員後要遵守8個「不」:

延伸閱讀︰【職場熱話】24歲女返工壓力大致失眠 仲要食降血壓藥 網民:再唔辭職有錢無命享!

延伸閱讀︰【職場熱話】報復上司唔編更走上HR玩大踢爆 前同事︰癲到借全部同事過橋!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