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就業】政府財政預算案再撥66億元 設立及資助800個職位

【綠色就業】政府財政預算案再撥66億元 設立及資助800個職位

【香港經濟日報專訊】政府在財政預算案宣布再撥款66億元,設立「綠色就業計劃」,開設或資助約800個有時限職位,當中約500個有時限職位,涵蓋3個環保工作範疇。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牙齒衞生員與牙醫有甚麼分別?月薪最高$38,595

3環保範疇 包括全職兼職
職位涵蓋「EV普及化」、「惜物減廢」及「山海無痕」3個環保工作範疇,有關職位主力推動電動車普及化、支援各項減廢回收項目及推廣「山海無痕」郊遊文化,職位包括全職和兼職,為期約3個月至1年。

此外,環境局在「綠色就業計劃」下推出大專畢業生資助項目,資助私人公司和合適機構聘用新畢業生從事環保相關工作,為有志投身環保行業的畢業生提供入行機會,並培育人才應對在不同環保工作方面的需要。為了令更多畢業生及僱主受惠,環境局決定在今年再次推出相關計劃,為合資格畢業生的僱主提供每月5,610元資助,以支付每位符合資格畢業生部分月薪,為期18個月,預計可資助約300個職位。

環境局去年在「綠色就業計劃」下,開設約600個與環保範疇有關的有時限職位,以及批出超過500個受資助的大專畢業生資助項目職位,提供就業機會之餘,亦推動環保。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郵政署請助理經理 年薪31萬元

責任編輯:蕭寶玲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