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世好老闆】月薪加$500工作量倍增 打工仔鬧爆︰自此無準時收工

【絕世好老闆】月薪加$500工作量倍增 打工仔鬧爆︰自此無準時收工

每年年尾或是財政年度結束後,公司都會為員工作年度評核,評價他們在過往一年的表現和成績,同時透過這個機會作為升職及調薪準則。讀者阿Jo投稿分享上年年尾公司做完Appraisal後,只為她加$500人工,但事後工作量倍增,幾乎沒有一天能準時下班,最近反映工作量問題,更換來老闆一句「做唔晒就要OT架啦」,令阿Jo萌起離職想法。

按圖了解讀者阿Jo的故事︰

延伸閱讀︰【行業辛酸】大型蛋糕店員工爆料 時薪40蚊Part Time被要求自己洗冷氣?!

4年經驗設計師獲聘做ACO 減1萬元人工應否接受?
在私人機構工作有一定的風險,隨時會因為外在環境因素影響,出現裁員、減薪的機會。可是,投考政府工又是否最好的職涯發展?最近有自稱是在私人機構擔任UI/UX設計師的打工仔,在Facebook專頁「公務員secrets」投稿,表示無耐前獲聘做助理文書主任 (ACO),正糾結應該接受offer還是應該繼續做本業。此帖文發表後,引來不少網民留言,大部份人均認為UI/UX設計師前途無限,不應該入政府工作,浪費創意人才,大家又點睇呢?

按圖查看UI/UX設計師的想法︰

延伸閱讀︰【職場熱話】人工得8千但返工好開心 員工:每日淨係數鉛筆、冇是非

延伸閱讀︰【職場熱話】中六畢業打工仔毅然裸辭轉行 26歲仔慨嘆:月入1.2萬做人好失敗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