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筍工快報】保育團體請海龜保育實習生 包機票三餐

【筍工快報】保育團體請海龜保育實習生 包機票三餐

要享受陽光與海灘,必定會想起馬爾代夫,但那裡出名旅費貴,不是每個人能夠付擔得到。近期有保育團體與渡假村舉辦海龜保育實習員計劃,包機票三餐,可以享受馬爾代夫的美觀,更可為保育工作出力。

海龜保育實習計劃由Coco Palm度假村與保育團體Olive Ridley Project合作舉辦。每年都收到來自全球過千份申請。中心的主要工作是幫助受幽靈魚網所傷的雌性海龜復原,並再次回到海中過正常生活。此外,還要餵海龜、清潔水缸、在官方社交平台發布日常和幕後花絮,讓大眾更了解馬爾代夫的海龜保育狀況。

申請者只需年滿18歲 不需任何經驗
到底這份工作有甚麼要求?申請者不需要任何經驗,只要年滿18歲,並熱衷於有關工作,製作2至3分鐘短片和500字Cover Letter說明為何你適合此工作。實習期間,官方提供來回經濟客位機票、食宿,並有額外津貼,可玩浮潛及水療按摩等。

負責單位表示,計劃的反應良好,相信下年度會繼續舉辦,如想贏得下年的實習機會,便要密切留意報名詳請,每年6月接受報名,7月第一個星期公布結果,8月到島上實習。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