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假唔易請】發燒咳嗽睇醫生被誤會中肺炎?打工仔怕做檢測︰SL都唔敢請

【病假唔易請】發燒咳嗽睇醫生被誤會中肺炎?打工仔怕做檢測︰SL都唔敢請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一年,最近雖稍有放緩跡象,可是香港人仍不敢鬆懈,時時刻刻做足防疫措施。這次疫情不但改變大家的生活習慣,就連工作大受影響,有打工仔在網上大呻即使自己發燒咳嗽,也不敢看醫生請病假,全因怕被誤會中肺炎,要請假做檢測…

按圖了解打工仔的故事︰

延伸閱讀︰【疫苗接種計劃】各大機構抽獎谷針 恒基送100萬元足金

打工仔入竹篙灣隔離營檢疫 邊食頹飯邊開工:仲衰過WFH!
本港發現新冠肺炎變種病毒個案,不少市民與患者接觸,都有機會要到隔離營檢疫。早前有打工仔在討論區分享在隔離營的生活,表示公司要求他如常工作,奈何這裡沒有WiFi提供,僅靠手機數據上網,工作起來很不方便。加上惡劣的伙食供應,令他產生很大的無力感。

按圖了解事主在隔離營的經歷及照片:

強制檢測詳情︰

延伸閱讀︰【網絡熱話】工作壓力太大被醫生勸離職 網民︰唔值得為份工犧牲健康呀!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