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就業】PolyU SPEED網上職業博覽 逾百機構、達20個行業 提供就業機會

【畢業就業】PolyU SPEED網上職業博覽 逾百機構、達20個行業 提供就業機會

不知不覺又來到畢業季,在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下,不少畢業生都會擔心未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為協助應屆畢業生投入職場,早前理大專業進修學院(PolyU SPEED)、理大專業及持續教育學院(PolyU CPCE)學生事務處聯同CTgoodjobs,舉行《PolyU SPEED Virtual Career Fair 2021》,提供多達20個行業的工作機會及求職支援服務。

科技持續發展 為畢業生帶來新挑戰
繼去年PolyU SPEED的首個網上職業博覽取得成功後,今年的《PolyU SPEED Virtual Career Fair 2021》於5月27及28日舉行,以「工業4.0 : 成功之門,在此開啟」(Industry 4.0 : Open the Gate to Success)為主題,寓意大數據(Big Data)和人工智能(AI)等技術與各行各業的關係變得更密切,各位畢業生將要面對更多相關的挑戰。

今年的職業博覽獲101間公司及企業支持,較去年增加逾40間,當中包括資訊科技、廣告、銀行、金融、會計和工程等逾20個行業,提供多個職位空缺。

傳授特別技巧 助提升獲聘機會
該投身哪個行業或如何作未來職涯規劃,固然是難題,但對畢業生而言,最大的困難可謂撰寫一篇吸引僱主的履歷表。在這次的職業博覽中,PolyU SPEED邀請到會計師事務所代表向畢業生傳授秘訣,講解製作履歷表的技巧。此外,職業博覽亦有提供其他主題的講座,如「工作還是未來?」(Job or Future ?)及「招聘人員與獵頭」(Recruiter vs Headhunter)等,讓畢業生對就業市場有更深的了解。如畢業生有任何疑問,亦可以使用即時聊天功能,向相關招聘機構查詢。

理大專業及持續教育學院院長阮博文教授表示,今年的畢業生面臨很大的挑戰,學院舉辦的職業博覽積極提供就業支援,「今年非常榮幸仍然得到很多知名企業的支持,行業亦非常多元化。這些公司都是香港人熟悉的品牌,對同學將來就業有很大的幫助。」

PolyU SPEED院長羅文強博士則認為香港現已進入工業4.0年代,大數據、人工智能等科技將會融入各行各業,「各位同學將來要面對Industry 4.0的挑戰,我們學院已經率先在課程設計中引入Industry 4.0的重要元素,希望加強同學對Industry 4.0的認識,能夠在職場上掌握先機。」羅博士更引用美國前總統甘迺迪 (John F. Kennedy) 的名言「Change is the law of life. And those who look only to the past or present are certain to miss the future.」勉勵各同學放眼未來,積極裝備自己,發揮所長。

關於PolyU CPCE及PolyU SPEED
理大專業及持續教育學院(PolyU CPCE)是目前全港最具規模、提供全日制專上教育的自資院校之一,成立於2002年,是香港理工大學(PolyU)的自資學院,專責統籌及管理轄下兩個教學單位──理大香港專上學院(PolyU HKCC)及理大專業進修學院(PolyU SPEED)的運作和發展,並致力促進兩個單位之間的緊密合作,提供優質教育。

PolyU SPEED提供28項全日制及9項兼讀制自資學士學位銜接課程,範疇涵蓋會計、測量及建設環境學、商業、工程、健康學、資訊科技、數據科學、款待業及旅遊業管理、語言及傳意、市場營銷、社會科學及人文學,以及設計等多個專業範疇,學位由理大頒授,其中20項課程更獲專業團體認可。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