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職機會】香港都可以農夫!青協請農務員 究竟有咩做?

【求職機會】香港都可以農夫!青協請農務員 究竟有咩做?

很多年輕人為了感受在農場生活,紛紛走到澳洲、紐西蘭工作假期 (Working Holiday),但因為新冠肺炎疫情的關係,打碎了大家邊摘水果邊聽歌的夢想。其實想做農夫,不一定要走到外國,留在香港亦可以。香港青年協會水耕農莊最近招聘農務員,讓有意在農地工作的年輕人申請,一嘗當農夫的滋味。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郵政署請客戶服務員 月薪$14,715

先提提大家,當農務員並不簡單,此職位的職責為培植農作物,定時灌溉、檢查蟲害及污染,以及要進行收割等農田工作,甚至需要在溫室內或戶外執勤,少點體力也不行。另外,農務員須同時負責包裝農作物,亦要管理出貨紀錄,例如根據訂單收割農作物,執行包裝、品質管理、出貨工序、協助聯絡及日常出貨紀錄等工作。至於場地方面,農務員要定期清洗種植場地及相關設備,保持整潔衛生,協助檢查場地設施狀況等,而農莊經理亦會指派農務員特定的工作,不過沒有相關經驗亦可,因為農莊會安排在職培訓,讓你邊學邊做。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司法機構請助理送文件 中四學歷 月薪最高$27,145

農務員的入職要求很簡單,只要持有效香港輕型貨車駕駛執照(2牌)者,就會優先考慮。個人特質方面,農莊希望農務員能夠守時、有責任感及有禮貌。

必須留意的是,農務員的日常職務涉及與兒童經常接觸,因此申請者須提供性罪行定罪紀錄。

申請方法︰到青年協會官網作網上申請

截止申請日期︰2020年5月31日

其他工作機會︰
【求職機會】香港公司$13,000請打機專員 專玩《動森》

【求職機會】香港口罩廠請人!維修到行政主任都有

【政府工略】民政署請兼職中心助理 小六畢業 時薪$82.4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