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公司想同事打疫苗 打工仔驚覺經理級秘密!

【新冠肺炎】公司想同事打疫苗 打工仔驚覺經理級秘密!

為了減低感染新冠肺炎病毒風險,各地先後推出疫苗接種計劃,讓合資格的人士接種。香港政府早前亦宣布擴大疫苗接種優先組別範圍,讓30至59歲人士、家庭傭工和在香港以外求學、年滿16歲的學生,可透過網站預約或到私家醫生診所接種。有打工仔日前在網上討論區出Post,表示所屬的公司希望員工均接種疫苗,但當他問同事意見時,卻發現公司很多經理級上司都無法接種,原因原來是…

(按圖了解更多)

延伸閱讀︰【職涯規劃】31歲打工仔失業想提早退休 儲蓄310萬加有物業 網民勸籲︰唔好!

有些人辛勞工作,換不到升職加薪的機會,但有些人卻可不勞而獲,甚至新入職升職快過直升機。最近有打工仔投稿,大嘆她被新入職同事取代,最終被老闆無情踢走,讓她只能無奈地說︰「怪就怪在我太天真,一開始就唔應該咁信任佢。」

(點擊即看事主經歷)

延伸閱讀︰【網絡熱話】26歲搵17K好唔上進? 網民︰生活得開心自在咪得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