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工】娛樂事務管理主任 頂薪達$7萬

【政府工】娛樂事務管理主任 頂薪達$7萬

如果你自問日常以「電視汁撈飯」,對電影、廣播等媒體有一定程度的認識,以下這份政府工可能適合你!通訊事務管理局辦公室近日招聘「娛樂事務管理主任」,薪酬由總薪級表第14點(每月港幣$28,725)至總薪級表第33點(每月港幣$70,090)。

需持有大學學位 不限主修
有意申請者需持有香港頒授的學位,或同等學歷;在綜合招聘考試能力傾向測試試卷取得及格成績;以及在綜合招聘考試兩張語文試卷(中文運用及英文運用)中取得「二級」成績,或具備同等成績;以及操流利英語、粵語及普通話。經篩選的申請人將獲邀參加於指定日期在香港舉行的筆試。該筆試為英文寫作試卷,,只有筆試中成績及格的申請人,方會獲邀參加面試。獲取錄的申請人通常會按公務員試用條款受聘三年,通過試用期後,或可獲考慮按當時適用的長期聘用條款聘用。

娛樂事務管理主任的主要職責包括:

1. 管理電視和聲音廣播牌照,確保持牌機構遵守相關的法例和牌照(包括處理各類牌照的申請及續期,並擬定收費水平),檢討並草擬業務守則,以及就廣播各方面事宜進行研究工作和安排公眾諮詢;
2. 處理有關電視和聲音廣播服務的投訴;
3. 為通訊事務管理局及其轄下委員會,以及香港電影發展局提供秘書處服務;
4. 根據電影檢查尺度檢查影片,並執行《電影檢查條例》;
6. 推廣香港電影,促進本地電影業的長遠發展,處理電影發展基金的撥款申請,為在香港進行的外景拍攝提供一站式服務,以及推介香港為取景地點之選。

有興趣申請此職位的人士,可向民政事務總署各區民政事務處民政諮詢中心或勞工處就業科各就業中心索取申請表格,或於公務員事務局網站下載。詳情請瀏覽公務員事務局互聯網站

截止申請日期:2019年01月03日。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