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工】助理資訊科技經理 頂薪$5.3萬

【政府工】助理資訊科技經理 頂薪$5.3萬

有志投身公務員的IT人,這份政府工可能適合你!近日通訊事務管理局辦公室刊登廣告招聘助理資訊科技經理(基本設施),月薪$48,500至$53,000。

須持有大公司的相關工作經驗
申請人須持有香港任何一所大學頒授的電腦科學、資訊科技或相關學科的學士學位,或具備同等學歷;符合語文能力要求;在取得有關學歷後具備至少五年與資訊科技相關的全職工作經驗,其中兩年必須擔任督導和品質控制職務;具備在大型機構擔任與外判、內部項目管理及求助台支援工作相關的經驗;在管理IBM Notes和Domino系統及/或Notes應用系統的發展方面具備至少三年的實際全職工作經驗;以及在管理具備集羣配置及儲存區域網絡、管理MySQL及Microsoft SQL Server關係數據庫管理系統、及/或管理大型電腦網絡的範疇具備至少三年的實際全職工作經驗。

要以客為先 或須間中候命工作
助理資訊科技經理主要負責領導一組資訊科技人員開發、管理和維持部門的資訊科技基本設施;擔任技術主管,負責與基本設施系統相關的事宜;參與並領導執行基本設施項目的規劃及管理工作;管理求助台的運作、資訊科技庫存物料,以及業務應用系統和基本設施系統的保養、管理及運作復原工作;向用戶提供資訊科技支援、諮詢服務及培訓。

申請人須以客為先,能在壓力下工作,並願意應要求在辦公時間後逾時工作和間中候命工作。

獲錄用者將按為期兩年的非公務員合約條款聘任。續約與否視乎工作表現和服務需要而定。

職位截止申請日期為2019年3月20日。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