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工略】2021年政務職系實習計劃 應屆大專生申請 月薪$10,500

【政府工略】2021年政務職系實習計劃 應屆大專生申請 月薪$10,500

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很多大學及大專畢業生難以投身社會,有人甚至選擇繼續升學及移民,避開情況不樂觀的求職市場。畢業生想在職場上取得一個職位,可從實習生計劃開始,就如一向最受打工仔歡迎的政府公務員工作 — 政務職系,最近有實習計劃聘用職場新人,月薪$10,500,參加計劃的學生可被派到不同的政府決策局及部門,參與與政務主任職務相關的工作,為日後的職涯鋪路。

申請方法︰

本地申請人
所有本地的申請(包括現正於香港以外的大專院校參與交換生計劃的本地大專院校學生的申請)須透過申請人所就讀的大專院校辦理。有興趣參加的同學可直接向所屬大專院校的有關部門查詢申請手續詳情及截止日期。

現於香港以外的大專院校就讀的申請人
在香港以外的大專院校就讀的香港學生(現正於香港以外的大專院校參與交換生計劃的本地大專院校學生除外)如欲申請參加本計劃,須在2021年2月19日或之前(以郵戳或電郵發送日期為憑)將下列資料郵寄至香港添馬添美道2號政府總部西翼9樓918室公務員事務局政務職系部或將下列資料之掃描版本或副本連同一張背景為淨色的彩色近照(檔案格式為JPG、JEPG或PNG;相片的最小尺寸為413x531像素)電郵至csbasd@csb.gov.hk(於截止申請日期後遞交、以傳真方式提交的申請書將不獲受理)︰

(a)    填妥的申請表格,及講述參加計劃的原因和對計劃的期望的兩篇文章(中、英各一篇,字數各不超過300字);以及

(b)    由申請人所屬大專院校的教職員撰寫的兩份推薦信。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救護員公務員起薪$22,405 要完成體能測驗名模擬工作測驗先做到?

最近嶺南大學及香港科技大學都分別就自己院校的畢業生,公布最新的就業數據,可見在新冠肺炎疫情下,求職市場對畢業生的影響,詳情可按圖了解更多。

►►嶺南大學最新調查報告

►►香港科技就業中心最新調查報告

延伸閱讀︰【職場新人】00後同事放工即刻無蹤影 打工仔︰到底有冇責任心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