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工略】食環署請見習防治蟲鼠助理員 起薪$15,895

【政府工略】食環署請見習防治蟲鼠助理員 起薪$15,895

香港的天氣逐漸回暖,潮濕、炎熱的環境有利蟲鼠活動,為了控制本地的蟲鼠防治工作,食物環境衛生署 (食環署) 現招聘見習防治蟲鼠助理員,申請者無須持有大學學歷,月薪$15,895,並可享公務員福利。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公司註冊處招註冊助理 月薪$19,200

入職條件︰
1. 在香港中學文憑考試生物科考獲第3級或以上成績,或在香港中學會考生物科考獲C級或以上成績
2. 申請者需在香港中學文憑考試另外四科考獲第2級或以上成績,包括中國語文科、英國語文科、數學科和化學科/組合科學科(化學科須為其中一個選修部分,並考獲第2級或以上成績),以及上述四科其中一科,須考獲第3級或以上成績;或在香港中學會考中國語文科及英國語文科考獲第2級或以上成績、數學科和化學科考獲E級或以上成績,以及上述四科其中一科須考獲C級/第3級或以上成績,或具同等學歷
3. 符合語文能力要求,即香港中學文憑考試或香港中學會考中國語文科及英國語文科考獲第2級或以上成績,或具同等學歷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消防處聘救護員 起薪$22,405

主要職責︰見習防治蟲鼠助理員主要負責接受防治蟲鼠工作的在職訓練。工作期間,或須在偏遠、崎嶇及/或蟲鼠為患的地方工作。

薪酬︰見習職級薪級表第5點(每月港幣15,895元)至見習職級薪級表第7點(每月港幣18,040元)

截止申請時間︰2020年4月9日

除了此職位,你還可以留意...
1. 公司註冊處註冊助理
入職條件︰在香港中學文憑考試五科考獲第3級,或在香港高級程度會考兩科高級程度科目,考獲E級或以上成績,以及在香港中學會考另外三科考獲第3級
月薪︰$19,200
截止申請時間︰2020年4月2日
更多詳情資料


消防處救護員
入職條件︰申請者必須在香港中學文憑考試五科考獲第2級或同等或以上成績,或具備同等學歷;或在香港中學會考五科考獲第2級/E級或以上成績,或具備同等學歷,而上述的五科可包括中國語文科和英國語文科。
起薪︰$22,405
截止申請時間︰2020年4月2日
更多詳情資料

入境處暑假實習生
入職條件︰為修讀本地或非本地專上學院全日制課程的學生(應屆畢業生除外)
月薪︰$10,500
截止申請時間︰2020年4月22日
更多詳情資料

民航處暑期實習生
入職條件︰正在本地或海外專上院校就讀全日制經評審專上課程(香港學生)、對航空有興趣
月薪︰$10,500
截止申請時間︰2020年4月6日
更多詳情資料

民政署請暑期實習生
入職條件︰是全日制學士學位課程學生,修讀中英文翻譯課程,或正修讀第三年學士學位課程,並且不會於2019/20學年完成該課程
月薪︰$10,500
截止申請日期︰2020年4月1日
更多詳情資料

【不斷更新】各大政府部門筍工一覽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