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工略】郵政署請郵品製作員 中四學歷 月薪$13,179

【政府工略】郵政署請郵品製作員 中四學歷 月薪$13,179

郵政署定期都會招聘人手,除了為人熟悉的郵差、行政文員、郵政員、運用助理員等職位,最近就聘請郵品製作員,究竟這個職位有何職責?而甚麼人才能應徵?按圖了解入職詳情。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地政總署公開招聘管理層!月薪$126,220 咩人先做到?

申請方法︰申請表格 [G .F .340 (3/2013修訂版)] 可向民政事務總署各區民政事務處民政諮詢中心或勞工處就業科各就業中心索取。 該表格也可從公務員事務局互聯網站下載。申請人可(a)親身把填妥的申請表格[G .F .340 (3/2013修訂版)]投入設於香港中環康樂廣場2號郵政總局一樓的投遞箱;投遞箱開放時間:星期一至五上午七時三十分至下午六時三十分,星期六上午七時三十分至下午一時三十分(星期日及公眾假期除外);或(b)以郵寄方式遞交的申請書須送達查詢地址,信封面須註明「申請郵品製作員」,而信封上的郵戳日期將視為申請日期。

申請人請盡量在申請表格上提供一個電郵地址,如獲邀參加面試,通常會在截止申請日期後四星期內接到通知(以電郵或郵寄方式)。如申請人未獲邀參加面試,則可視作經已落選。如遇到申請人數眾多或其他特殊情況以致需較長時間處理申請,申請人或會較遲接獲通知。

地址︰香港中環康樂廣場2號郵政總局4樓招聘組

電話︰2921 2915

截止申請日期︰2021年4月26日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房屋署請技術主任 公務員空缺 起薪$22,725

最新政府 / 公共機構職位空缺︰https://bit.ly/2A3ga7T

想增加成功投政府工的機會?不如進修有關的課程︰

毅進文憑兼讀制: 香港政府及公共事務簡介
包含3個選修科目:香港政府及公共事務簡介、延伸數學、政府公文寫作。
詳情︰https://bit.ly/3efZOZR

毅進文憑兼讀制: 政府公文寫作
識別政府中、英文公文寫作規格及基本知識區別,及學習撰寫各類型政府公文。
詳情︰https://bit.ly/3wVKHx9

紀律部隊行政管理證書課程
運用不同的案例及小組討論、演講和答問的環節,分享多元化的知識及不同角度的思維,令學員掌握在不同時空、地域、文化、有效和有信心地運用上述的行政管理理論與技巧。
詳情︰https://bit.ly/3gclKaC

想知市場最新的薪酬趨勢?一撳即check月入中位數︰https://bit.ly/3rcKjXQ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