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工略】選舉事務處請臨時工!做信差茶水 月薪$12,830

【政府工略】選舉事務處請臨時工!做信差茶水 月薪$12,830

近半年的失業率持續高企,令不少打工仔都擔心自己成為下一個被裁的目標,有些沒有工作的人,選擇從臨時工或兼職工入手,目的只求有份收入能應付日常開支。假如你正尋找一份短期的臨時工,不如看看選舉事務處的臨時工人是否適合你,月薪$12,830,合約期6個月。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政府物流服務署請合約技術員 月薪$18,405

月薪︰$12,830

聘用條款︰獲錄用者會按非公務員合約條款聘用,為期約6個月。合約屆滿後,是否獲續聘,須視乎屆時部門的服務需求及受聘者的工作表現而定。

申請方法︰申請表格[G.F.340 (3/2013修訂版)]可向民政事務總署各區民政事務處民政諮詢中心或勞工處就業科各就業中心索取。該表格也可從公務員事務局的互聯網站下載。以親身或郵寄方式遞交的申請書須於2020年10月19日或之前送達下列聯絡地址,信封面須註明申請『臨時工人』。

地址︰香港灣仔港灣道25號海港中心10樓選舉事務處人事部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政府244份公務員空缺 想考AO、EO有乜攻略?

 

⏩⏩  大把兼職、散工、前線好工等緊你!即用「搵工快」WhatsApp 搵工  ⏪⏪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