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工略】選舉事務處請常務助理 中五學歷 月薪$13,440 最緊要識打字?

【政府工略】選舉事務處請常務助理 中五學歷 月薪$13,440 最緊要識打字?

選舉事務處最近增聘人手,最新的職位空缺為常務助理,入職條件不高,月薪$13,440,當中識打字及達到指定速度水平更為理想; 常務助理為合約職位,為期3至6個月,有興趣的打工仔可於2月22日前遞交申請表格。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懲教署助理館長有乜做?月薪$22,676 有呢啲經驗有著數?

申請方法︰申請表格[G.F.340 (3/2013修訂版)]可向民政事務總署各區民政事務處民政諮詢中心或勞工處就業科各就業中心索取。該表格也可從公務員事務局的互聯網站下載。以親身或郵寄方式遞交的申請書須於2021年2月22日或之前送達下列查詢地址,信封面須註明申請『常務助理』。為避免郵件過期或未能成功派遞,在投寄前請確保信封面已清楚寫上正確地址及已貼上足夠郵資。所有郵資不足的郵件將不會派遞至本處,並會由香港郵政按情況退還寄件人或銷毀。申請人須自行承擔因未有支付足夠郵資而引致的任何後果。申請人亦可透過公務員事務局互聯網站作網上申請。以傳真、電郵方式提交的申請書,將不獲處理。持有本地院校/香港考試及評核局所頒授學歷的申請人,在現階段毋須遞交修業成績表/文憑/證書/其他証明文件副本。至於持有非本地學歷的人士,則須連同填妥的申請書提交修業成績表/文憑/證書/其他証明文件副本。在網上遞交申請的人士,須在2021年3月1日或之前把所需的証明文件副本郵寄至下列查詢地址,並在信封及各證明文件副本上註明網上申請編號。如申請人未能提供所需文件,其申請概不受理。申請人請盡量於申請書內提供電郵地址。如獲選參加面試,通常會在截止申請日期後約十個星期內接到通知。如申請人未獲邀參加面試,則可視作經已落選。

地址︰香港灣仔港灣道25號海港中心10樓選舉事務處人事部

電話︰3104 3261

截止申請日期︰2021年2月22日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康文署請全職場地助理 小六學歷 月薪$11,505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入境處請人!唔使考體能 月薪$16,440有乜做?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