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工略】運輸署請兼職服務助理 最緊要識用電腦?時薪$74

【政府工略】運輸署請兼職服務助理 最緊要識用電腦?時薪$74

運輸署最近有兼職空缺,運輸服務助理時薪達$74,入職條件不高,有興趣應徵的,可於2021年7月12日遞交申請表格,申請人如獲邀參加面試,通常會在截止日期後6至8星期內收到電郵通知。

按圖了解申請詳情︰

延伸閱讀︰【人口普查2021】唔做人口普查有無犯法?統計人員可否查閱香港身份證?

申請方法︰申請人必須透過以下公務員事務局網站作網上申請。

申請人在現階段毋須提交本地學歷的證明文件副本。不過,持有本港以外院校/非香港考試及評核局所頒授學歷的人士,須提交所持文憑/證書、修業成績表及列明有關課程授課形式(例如全日制/兼讀制、在當地院校授課/遙距授課等)的證明文件副本。申請人必須於2021年7月19日或之前,把有關證明文件的副本以電郵方式送交運輸署(電郵地址:tdncsc@td.gov.hk)。請在電郵標題上註明申請職位的名稱及網上申請編號。逾期遞交、以傳真/電郵/郵寄/親身方式遞交、資料不全或沒有提交所需證明文件副本(如適用)的申請將不獲考慮。

地址︰九龍油麻地海庭道11號西九龍政府合署南座10樓運輸署人事部招聘組

電話︰3842 5545/ 3842 6427

截止申請日期︰2021年7月12日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做運輸署車輛檢驗員有咩條件?起薪$22,725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