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工略】運輸署請交通助理員 中四學歷 月薪最高$25,545

【政府工略】運輸署請交通助理員 中四學歷 月薪最高$25,545

要成為運輸署的交通助理員,入職條件不高,而且是按公務員試用條款招聘,成功獲聘的人士不但可享受公務員的福利,包括有薪假期、醫療及牙科診療或房屋資助,月薪最高最達$25,545。有興趣的求職者,可於2021年9月10日前遞交申請表格。

按圖了解交通助理員申請詳情︰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投資推廣署請副總裁 月薪$58,635 要願意出國公幹

申請方法︰申請須以通用表格(G.F.340[(3/2013修訂版)])提出申請。申請表格可向民政事務總署各區民政事務處民政諮詢中心或勞工處就業科各就業中心索取。該表格也可從公務員事務局互聯網站下載。

以親身或郵寄方式遞交的申請書須於截止申請日期或以前送達運輸署的查詢地址。請在信封面上註明「申請交通助理員職位」。申請人亦可透過公務員事務局互聯網站作網上申請。申請人現階段不須提交任何證明文件正本或副本。

由於運輸署或以電郵邀請申請人參加面試,申請人請在申請表格上提供正確電郵地址,並有責任查閱電郵及確保所提供的電郵地址能接收有關獲邀通知。

申請人如獲選參加面試,通常會在截止申請日期後約十至十二個星期內接到通知。如申請人未獲邀參加面試,則可視作經已落選。如申請人數眾多或有其他複雜情況以致需較長時間處理申請,申請人或會較遲接獲面試通知。

地址︰九龍油麻地海庭道11號西九龍政府合署南座10樓運輸署人事組

電話︰3842 5563

截止申請日期︰2021年9月10日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衞生署請注射員 中三學歷 月薪最高$28,780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政府物流服務署請特級司機 公務員兼起薪$21,340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