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工略】財庫局請處長級人員 月薪$236,650 要有8大條件先做得!

【政府工略】財庫局請處長級人員 月薪$236,650 要有8大條件先做得!

最近政府公開的公務員職位空缺,先後增加2個處長級職位,包括早前的「廣播處長」,以及最新的財經事務及庫務局 — 公司註冊處處長,月薪以首長級薪級表第4點起跳,即是每月有$ 236,650至$ 251,100。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政府統計處請訪問員 負責人口普查 月薪$18, 795

公司註冊處處長入職條件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環境保護署請減廢主任 月薪$44665

職責︰
(1) 就公司註冊處的整體運作進行規劃和管理

(2) 就公司註冊處的運作、業務和未來發展制訂政策;

(3) 就公司成立、文件登記和向公眾提供公司資料方面,提供具效率和成本效益的服務;

(4) 執行和實施放債人及信託或公司服務提供者發牌制度,包括實施有關打擊洗錢及恐怖分子資金籌集活動的規定;以及

(5) 執行、實施和檢討《公司條例》以及其他在運作和執法角度屬公司註冊處政策範疇的現行及新增條例和規例。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財庫局再推「千人計劃」!專請呢兩類人才

處長級人馬月薪高,令不少港人稱羨,而很多人都表明想加入政府做公務員,原因是收入穩定,而且福利好。想入政府工作前,不妨先了解各級公務員的薪酬︰

普通公務員的薪酬表如下︰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