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工略】衞生署請殮房服務員 起薪$21,340

【政府工略】衞生署請殮房服務員 起薪$21,340

不少人聽到殮房服務員都避之則吉,這都因為亞洲人對死亡的話充滿忌諱,不過在市道麻麻的環境下,有人不介意從事與死亡有關的工作,最怕的反而是無工開、無飯吃。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衞生署請項目助理 月薪$12,275

聘用條款︰獲取錄的申請人通常會按公務員試用條款受聘三年。通過試用關限後,或可獲考慮按當時適用的長期聘用條款聘用。

申請方法︰申請表格[G.F.340 (3/2013修訂版)]可向民政事務總署各區民政事務處民政諮詢中心或勞工處就業科各就業中心索取。該表格也可從公務員事務局互聯網站下載。
殮房服務員職位的申請日期為2020年9月11日(星期五)至2020年9月24日(星期四)。以親身或郵寄方式遞交的申請書須於截止日期或之前送達「香港灣仔皇后大道東213號胡忠大廈18樓1807室衞生署聘任組」,信封面須註明申請的職位名稱。

延伸閱讀︰【職人故事】 做殮房易撞鬼?起薪有幾錢?殮房員工破解「冷凍房」迷思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海關、入境、懲教全年請人 究竟入職條件和薪酬有咩分別?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食環署請人!公務員職位 月薪$25545 中學畢業即可申請!

 

香港首創 WhatsApp 搵工平台「搵工快」上線啦!八大行業 2,000+ 前線、兼職、散工等你申請!Click 入去打開 WhatsApp,然後發送對話,3 個 steps 內搵到啱做嘅工!你仲可以選擇直接 WhatsApp 僱主添!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